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2011.11.30 是某人の生日...

2011.11.30..
他の生日終於到來了...
認識他...
第一次祝他生日快樂....
超開心の..[自我意識良好的說...]













哈..認識他1年了..
我們沒有什麽往來..
只是偶爾講講話吧了...
我對它的認識也不是很深...













但是我們算是有交情的啦...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他們一直講我喜歡他咯..
我一點也不喜歡他..
我們是brother也..













哪裡有人喜歡自己的brother的...
誰...我才不喜歡他嘞....
雖然我一直跟你們講他..
是因為我欣賞他..
欣賞和喜歡有很大的差別滴..
知道嗎?朋友們...












哈...他真的很幽默...
但是你竟然騙我!!!
你給我記住...
你騙我講有水母還是什麽的...
哼...你給我小心一點...
雖然那時候已經收拾你了..
但是心裡還是不爽...
看!你要怎樣補償我....[我開玩笑の..還在他不知道我のblog....]













哈...不是跟你們講他有情人了...
你們還記得是誰嗎?
我覺得腐女們一定還記得的...[還有腐男啦...but 應該不不多..對不?]
對了...
就是照片里的兩個其中一個生日...
你們猜猜誰生日...
猜中沒有獎喔...
好了..
有人猜中的話...
我就放你們想要的圖片....
OK嗎????
OK的啦..












腐女 AND  腐男們...
在跟你們講一件事情...
他們每天下課放學上課...
都是在一起的...
但是很可惜的是..
其中一個是女友的....
但是他女友在外地喔...[這就是重點!!!!!]
他們看起了超配的啦....[雖然他們是正常的啦...]
but 你們想想就好啦....因為我是腐女一個....
但是你不是腐女/男的話....
請你不要看這段....跳下一段看....
謝謝合作...愛你們....(╯3╰)













生日啦..
他終於16歲了...
跟我一樣同歲的帥哥..[他是蠻帥的啦...哈哈...]
不要誤會我比你小...
你還要叫我一聲姐姐吶?
弟弟好啊...
明天他應該會出去玩吧..
還是已經跟朋友早早就去慶祝了..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跟他不是很熟...













我在說多一次...
破蛋快樂...
希望明年你可以讓我看...
跟多他跟你的戲...
我在為你們謀福利啊...
快點來謝謝我....
哇哈哈...[她瘋了..不用理他...知道嗎?]







還有...這是送你的..
你喜歡吃的巧克力蛋糕..
請用↓↓↓

巧克力慕斯蛋糕^^














報告完畢....
敬禮!
下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