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我の手機壞了啊T.T

我の手機壞了啦T.T
我可憐の手機..
在昨天晚上宣告死亡了....
嗚嗚...












我の手機是我哥哥在街上檢到的...
然後我哥哥就給我用...
可是它畢竟是撿到的...
很容易就壞了...













嗚嗚嗚嗚....
在我沒有錢的時候...
就壞了...
手機你還真的不夠義氣也....
你應該要有義氣...
你冷心看到你主人破產嗎?













它就是醬冷心啦...
算了...
在留戀也沒有用...
它也不會回來了....













再見了...
我の手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