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噩夢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
噩夢連連的...
早上起來感覺...
自己是不是真的回到了現實....
但是記憶猶新...













前天我夢到...
我們朋友...
但是沒有夢到冷...小番茄...還有他們...
但是有些跟我沒有往來的人...
我居然夢到他們...
我還夢到我叫一個女的老婆...
我還去追她=.=
我真的不可以接受咯....













昨天夢到...
有人叫我去做工...
然後我不要去...
就有人跟我醬了一堆的話...
最後我不爽就答應去做了....
過後還夢到我家這裡發生戰爭...
還有大的坦克車來賣巴士的票...













還有一堆的東西...
但是爲什麽不讓我夢到帥哥啊...
我的帥哥...
你幾時才會來我的夢里啊???












真是害怕啊...
不知道今天會夢到什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