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忍不住..哭了...

說話...
姐姐我還是哭了...
也不知道最近為什麼...
就是那麼的愛哭...
對不起我就是哭包...
徹徹底底的哭包:)




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哭...
當我看到你們一起講話的時候...
心裡不知覺的就很難過..
就會想..為什麼就是插不進你們的話題啊...
對不起嘛....我就沒有那種天生的能力...





我不愛搞笑...
但是有時候你們看我表面開心...
你們以為我真的開心嗎?
你們以為我真的在笑嗎?
對不起..我不認為我在笑...






我話太多了...
我需要一個比我跟多話的朋友...
你們不是......我知道...
所以我就意味的一個在那裡說說...
你們不知道那種感覺的悲哀...
也許你們知道...也許你們不知道...
但是我根本不想知道...





對..我知道你關係我...
那真的謝謝你...







但是...
有些事是注定的...
想改變..誰不想改變...
但是..你有那個能力嗎...
我承認我沒有...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
你們有你們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我承認是我變了...
這點我認了也罷...
不認也罷...







你知道你當時的那一句...
‘做莫’..
對我來說...我是多麼的心痛的...
是對不起...我不應該叫你...
是我多事...是我活該...
是我不應該...真的很對不起...







算了...
我就用微笑來征服自己的內心吧...







老話一句...
當你朋友不要理的時候...
不要傷心...
因為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他不可能陪你一輩子:)









老實跟親們說...
我昨天偷偷的在被子裡哭了...
哭著哭著就睡下了...
晚安了..親們...







有些東西...
回不來就是回不來了...
強求..
也沒有用...







晚安了...親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