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老娘來了 :)

哇哈哈哈哈哈....
老娘來了...
你們一定等很就吧...
不好意思啦..
我也是很忙的咧...
不過我還是來了...





我還換了新的背景也...
還有還有新歌...
當然少不了我的心頭愛...
SHINee的新歌....
why so serious?超贊的..
不過少了二哥挺可惜的...
二哥你快點回來啊><




阿...我最愛的泰民參加我結了...
不過我覺得泰民跟娜恩很熟配也...
男的帥女的美...哈哈哈...
期待你們的我結生活:)



烏龍啊!!!
我才沒有懷孕咧...
你們不要在那裡亂亂講= =
我可是清白的= =
不要以為吐的人就是懷孕好不好...
那麼有鬍子上的就是你爸爸啦= =
我那天只是胃不舒服罷了= =
你們給我注意一下!!!!







又要考試了...
哈哈...我的雪恥之日終於要到了...
但是我什麼也沒有準備也= =
oh my lady gaga..
我真的沒有讀書的慕也..
不行..我要努力了:)




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上完大學...
我一定要!!!!







我討厭那種人...
明明就follow你...
你follow他了...
不久後他就unfollow你了...
真的你討厭也...
不要以為我不會unfollow你咯...
只是我不要跟你計較....
算了....反正我也不值得他follow...
笑笑就沒事:)





有朋友真幸福...
但是我有一群吵死人朋友...
雖然他們吵....
但是他們吵得有價值...
因為他們吵....
然我為我黑暗的生活...
點糧了一批蠟燭....




有你們在我身邊...
其實我什麼也不怕....
你們和我的家人的支持...
我會努力面對未來的路:)




我累的時候...
你們會借我肩膀靠嗎?
> <




我就是愛那9只豬...
就是愛他們:)



親們就猜猜那9只豬是誰唄...
猜對沒獎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