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不在乎

我不在乎...
一點也不在乎...
本來都不想emo的...
但是很多事情真的都讓我很emo也..




有時候距離遠了...
話題少了...
見面也少了...
漸漸的我們變成了陌生人...
本來很好的友誼...
因為上述的原因...
我們從此變成陌生人..




對不起...
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我還是不了解你們...
是我太out了...
還是你們變成讓我不了解你...




有時不是我不想把心事跟你們說...
也不是不想說..
想說但是說不出口...






我承認...
我是雙面人...
我需要的是安全感...




明明那個是屬於我的位置...
卻被人從後面被人推開...
你們知道我多難過....





當你朋友忽略你的時候...
不要難過..
因為每個人都他們的生活...
沒有必要記得你..





好的...
我會好好記得自己話的....






FEEL SO B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