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懶惰

哈哈哈...
今天是懶惰的一天...
因為我沒有去讀書:)
原諒我...
因為我是懶惰蟲...





前天去考車了...
無奈...
裡面和大路都不及格...
算了...我會好好學習的...
第2次我一定要及格:)




我說老爸啊...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你還我差一點就哭出來了...
平時不見你這樣...
你只有喝醉了才我對我那麼的好?!
雖然你平時也對我那麼的好...
但是你摸摸我的頭還要我不要不開心..
你知道我真的要哭了...只是因為要去讀書...
所以才把眼淚吞回去:)





5月25超期待的...
SHINee5週年:)
啊...不知不覺的5只一起走過了5年:)
2哥你終於回來了:)
超開心的啦:)
期待5個人的 why so serious:)





我的假期終於到了...
要放假嚕!!!
這個假期我已經計劃好我要做什麼了...
希望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一切就順順利利的過去吧!!!




現在是怎樣啊= =
在我面前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
還好我很鎮定的走了出去= =
應該沒有被他看什麼吧....
我說...你們下次就好給我注意一下...
不聽我的話!!找死啊!!你們掃地...
掃了等於沒有掃....
算了= = 不想跟你們計較將多...
哼!!!blekXDDDD




有時候...



有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