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那些年..我們一起笑的日子..

哈哈哈...
現在要幫我的博客....
"沖涼了"
開始了...





嗯嗯..
我承認我最近過得不錯....
真的很不錯噢...
因為屬於我的晴天回來了....
OH YES!!!!



首先....
我要跟我們曾宋琪小姐...
道歉...因為上一次惹你生氣了....
真的很對不起啊><
原諒我真是遲來的道歉...
我知道你為我好....
以後我會乖乖的努力讀書的....
真的很對不起啊><





還有還有....
曾公主啊....
下一次跟我們出去的時候....
我要看你穿公主裝啊....
你一定要穿彭彭裙啊....
一定要是粉紅色的....
因為你是Princss XD
一切都要優雅><









我們家的詩敏啊....
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有朋友在你身邊支持你...
天塌下來我們幫你頂著...
那個人女的算那個菜啊....
我們全部人一起去把那根菜給拔了XD
在送上一張kevin & kiseop 的圖圖..
宋琪&靖葶&詩敏...你們的最愛



kevin 好呆哦...
















嗯嗯...
輪到老木薯了...
老木薯...
我的炒飯咧.....
我等了很就很就了咧...
你幾時要煮給我吃啊...
等你的炒飯..等到我都要老了....
偶..是..老..人...家..咧....
等你的炒飯啊!!!









家惠...
哈哈...抱歉啊...
每次都讓你一個人走路回家...
真的是很抱歉啊....
原諒我><我真太多東西要處理了...
真的是..每次都有一堆的東西要處理...
真的很累人啊.....
一定要原諒我噢.....







美儀啊...
你的李弘基....
不要想太都啦=^=
我有不是故意的...
下次你不久多留意一點咯....
我只是剛好看到吧了...
你也不用將激動吧...
冷靜一點...冷靜...
不要講我不夠朋友啦....
李弘基...你的最愛...











沒有寫到的朋友們...
我不是不把你們當朋友...
只是對你沒有什麼接觸..
也不知道到要寫什麼....
但是你們還是我的朋友....^^







就這樣...
完結.....
呼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