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愛笑

哈哈哈...
最近我很愛笑...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喜歡笑着...




可能是沒有壓力了吧...
巡查員也不當了...
只是乖乖的當圖書管理員....
不錯不錯...
我可是乖寶寶...
乖寶寶是不是很多人喜歡啊?[誰信你是乖寶寶啊?!]
哼..人家就是乖寶寶[= =]




今天跟朋友去下課的時候...
我就是故意想要被巡查員趕回班...
想一下以前別人被巡查員趕回班是怎樣的感覺....
誰知道我想要的東西...
既然落空了= =
沒有巡查員趕我回班...
OMG..我真的很想試一下....
被人趕回班的滋味是什麼啊 = = [有自虐傾向>.<]
但是就是沒有人趕我回班=- =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趕我回班...
哼..我不死心..我還要繼續嘗試XD




最近好像跟太多曾公主和宋琪了= =
因為最近很瘋狂...
在也沒有以前那麼的冷靜...
現在我簡直就是瘋子= =
不過瘋子..好過什麼也不說...
至少當瘋子自己可以很開心...
不用計較那些不了解你的人....
因為我是瘋子..







我就是愛笑<3 p="p">你們能拿我怎樣XD
愛笑的人...
永遠是最美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