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試著讓自己聰明一點...

老實說....
我不害怕開學....
因為開學了..
我可以把我為解決完的是解決完...




最近我在害怕的東西是...
突然有人在fb的聊天是寫了一堆...
長長的話...
這是讓我留下陰影的東西...



一籮筐的字...
一直send過來...
感覺有事情要發生了...
你們知道我很討厭這種...
感覺...





我一點說話的餘地也沒有...
只能傻傻的等你不在send來的時候...
才會你信息...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你知道當時的我...
及想哭嗎?
只是忍了下來...





你知道你在講我的時候...
我就是真正檢查我的計劃...
你知道我經歷過人家在fb信息...
就是這樣一籮筐send信息來罵我...
你知道我多麼討厭這種感覺嗎?







你知道我在PA計劃的時候...
我幾乎趕到想哭嗎?
只是在強忍著淚水...
不讓自己哭...






你知道我這一個星期...
經歷了什麼事情嗎?
我媽媽的外婆去世了...
雖然我沒有去她的葬禮...
但是還是會傷心的好不好....






我本來這個假期可以去玩水...
就是因為要做PA...
我放棄出去玩的機會....









有時候...
我應該讓自己躲在家裡...
哪裡也不去...
不然就努力的去做工...
我決定了..
11和12月...
我要努力的做工...
那裡也不去....
每天就過著做工不然就在家的日子...









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