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第一次考試考到想哭

靠!!
第一次考試考到想哭...
真的是他媽的無奈...
我恨你高級數學...





當考完試後...
我轉過去看你...
你說了一句話...
其實沒有我想想中的難...
你知道那一瞬間我多麼的想打你知道嗎=^=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是我自己不努力...
打你也是沒有用...最後還是把氣吞回去了=^=
我第一次覺得很無奈....原諒我...是我太不成熟...





當時我真的很想哭出來...
但是我還是吞回去了...
因為哭了..我也不會有答案啊=^=
算了..反正一定不及格...
考完了就算了...算了...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哭啊!!!!!!!!!!!!!!!!!!!!!!!!!!
不行!!我要冷靜....看到我成績還是要淡定...
我要一杯淡定紅茶!!!




明天考華文...
要加油了...唯一課我不用當心太多的...
考完學校的考試...我還有一次考試啊=^=
我就活在考試中把......





我跟她給了彼此一些時間冷靜...
有一種失戀和失落的感覺...
他是我的朋友...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哭...
外面下這雨...本來忍着的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現在我才發覺原來我什麼也不是....
在他們身邊我努力的想參與他們...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請原諒我..我真的做不到...
我沒有什麼強項...什麼也沒有...
原諒我!!!我現在努力的原諒我自己....
我可以的....





其實我多麼的想要...
當我一個人做在位置上的時候...
有人走過來...坐在我旁邊...就靜靜的坐著...
什麼也不問...什麼也不說...
就靜靜的坐在我身邊....到下一節的老師來或者下課...
算了..在這樣期望也不會有的...
算了..就讓我活在夢裡....






EMO我們做朋友吧...
你就住進我心中吧...
快樂我要跟你絕交...對絕交...
我跟你的緣分已盡..
再見了快樂....
誰說我不會哭...誰說我沒有脾氣...
我發起脾氣來...誰也不可能拉著我...
我只是有很多的話悶在心裡不想說罷了...
要說3天3夜也說不完...








雨會停...晴天會來...
等我的雨停了...
我的晴天就會來了....
一定會回來的...
I DO MINE BE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