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原點。

再見了...我的紅衣...



昨天是最後一次穿上它做工...
今天開始我又回到了原點....
有一點悲傷...
不知道看著他....



我就哭了出來....
明明就跟自己說了....
不可以哭....
但是還是哭了...
啊!!!我還真的是愛哭包T^T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突然把紅衣給收回去....
既然你要把紅衣收回去...
那你為什麼昨天還要給人紅衣啊=^=
什麼全部穿外套很美=^=
你這話讓我很無奈...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讓我有機會穿上紅衣....
真的很謝謝你們...






再見了...我的紅衣....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在把你拿回來的...





一切都回到了原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