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靠...

靠!!
最近是怎麼了..
第二次為了工作哭....
靠!!
是怎樣啊!!!





是怎樣啊...
喜歡在人家的傷口撒鹽...
那麼我在你傷口上撒鹽看看啦....
看你痛不痛....




一直要我不要放棄他...
我知道你是好意...
但是我講要放棄...
你就應該靜靜的祝福我....
而不是只要看到我就跟我講他在那裡...






全北京樓知道又怎樣...
他知道又怎樣...
不然我還能怎樣...
現在你們想怎樣...






因為你不了解我...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只要我一講放棄誰...
他們就不會在提起他...
因為他們知道我會生氣...
但是你卻不知道....一直講他...
你知道我超想大聲喊"你夠了沒有!!!"
但是我在做工所以我忍了....






算了...算了...一切都算了...
因為這世界上沒有如果...
算我自己笨!!我笨!!!







突然發現自己有一個很厲害的專長...
就是我可以把眼淚忍到放工...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忍到回家...
最後還是在車上哭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啊...
明明自己沒有那個命...
還想要嘗試一下...
哈哈...又回到小學5年紀那時候的我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以後我什麼也不跟你說了...
除了工作的事情...其他的事情我都不會說了...






突然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真的...那些意義已經不再了...
在我放棄你的那一刻...
在也沒有那個意義的存在了...







沒關係..
我不是因為悲傷才哭...
是因為起風了...
灰進了眼睛:)






親們..
我該怎麼辦...
原諒我...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哭....





心累了:)
剩下是什麼:)
明明什麼也沒有:)
但是心還是那麼的痛:)






不過謝謝...
嘉萱這只豬...
跟我聊天..哈哈...







今天一個人去看電影...
去買衣服&書...
一個字過癮...
但是我從來沒有筱過..
唉...我看我要一段時間回复了...






今天的戰利品...









因為狀態不好...
所以沒有自拍照.....




親們你們要珍惜現在對你好的人...
因為你可能隨時熟地的失去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