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神話放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最近心情不太好...
所以我就繼續看我的....
"神話放送"






真的是笑死我了....
不管他們在玩什麼遊戲...
都有爆笑的場面...
OMG第12集-第14集....
有SHINee也.....
哇...他們超帥的啊~~~~~
泰民你真的很帥啊.........
在這3集裡他們真的玩瘋了....
珉豪你也太兇了吧=^=
我都怕你啊....不過你跳馬的時候....
真的帥呆了>.<不愧是新ACE啊...




最後還是泰民很溫流懲罰輸家
泰民你帶溫柔了啦...
看溫流可使毫不留情的懲罰前輩噢...
不過他們的感情也應此也便好了吧...
呵呵呵.....真的很不錯噢....
你們可以去看看神話放送這部戲哦....






以下是寫的是完全沒有...
關於神話放送的事情...
不過也請你們看完






哈哈哈...
真是大失敗啊...
數學才拿2字頭....
丟臉啊>.<
不過我的歷史拿80++哦
如果不是看著課本超...
[這次考試老師允許我們帶課本進考場]
我可以拿將高的分數嗎=^=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也....
我有時那裡惹到你嗎=^=
有的話真的是很對對對對不起>.<







哈!!!!!!!!!!
我沒事的.....我很淡定的!!!
你跟我講數學成績的時候...
我還是很淡定的把我的華文考卷做完了>.<
OH!YEAH!
我贏了...我沒有被你動搖....
那麼結下來所有的事情...
我在不要輕易的被動搖了=]












太在乎....
心也是會累的....
你們等著我會找會我的晴天的....
到時候我會以全新的我出發....
以微笑面對一切......XD















I  DO WITH BEST !!!!!!!!!
FIGHTING !!!!!!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