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家長日

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家長日...
也是我最討厭的一天...
雖然不用上學...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也...






一大早就被媽媽拉起來...
被拉起來就算了...
一切都準備好了...
就坐著摩托車去學校了....





一去到學校...
真的是很無奈也....
一位中一的小弟弟就大喊...
學姐...我還真的被你給嚇到了><
對不起我是很容易被嚇的....
那就算了...走不到幾分鐘...
又有人喊我的名字...
而卻是超大聲的...那就算了...
對方還是個老師...
老師來找我...絕對沒有什麼好事...
果然..真得是沒有什麼好事....
叫我幫他宣傳東西...







哈哈...
對不起老師噢...
我真的沒有哪個美國時間幫你啊...
我相信你已經找到人了吧...
我才不要乖乖的自掘墳墓嘞=^=
我相信還有很多人要幫你的老師....
我在這裡對你至上12萬分的歉意..........







不過我的班主任還真的很夠長氣的捏...
不過還好老師沒有講我的壞話...
但是老師你竟然講我遲進班..
我還真的真的很無奈也...
你以為我想遲進班啊><












就這樣...
無奈的家長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