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倒霉的一個星期..

無奈..
剛剛放工會到家...
我有乖乖的把東西弄好...
才來跟新我的博客的^_^



說話..
這一個星期有夠倒霉的..
上體育去食堂買東西吃...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眾人:那你還做=^=]
可是就是忍不住啊....
我的定力不夠啊=^=
結果就被老師發現了...
老師就超生氣的...
那個煙筍妝老師....
還好第二天沒有什麼事情....




我現在很討厭上體育...
因為我一時的疏忽...
我把哥哥的手錶留在班上...
結果就被偷啦=^=
偷我手錶的人...
我詛咒你..吃魚圓被哏到...
出門被摩托撞到...
哼...真已經對你很好了....
偷我手錶的人...
你給我小心一點....(-^-#)








還有...
做工的時候..
有被念經了...
這是我最最最最最無奈的事情...
唉..算了..被念就當作拿經驗...
你可以做到最好的....you are best !!!!!
明天也要加油啊....[眾人:她在自我安慰中=^=]
我要整理一份我開會要用的東西...
不然這樣跟他們講...我還是沒有講到重點....






啊..希望明天就可以拿到薪水啊..









很多無奈..
不是一句話就可以講完的...
不想對朋友說...
我就是喜歡埋在心裡..
請原諒我...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現在要學會對自己好一點...
我要跟我自己說加油...
被罵就當著拿經驗...










你在學習新的東西...你就是在進步...
你在重複做一樣東西...你就是贏家..









啊..累了..
睡覺去...安安...
宗親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