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我家發生了一件很可愛的事情

我家有個可愛的老媽...
怎樣說呢?
我現在就告訴你...
我家可愛的老媽發生什麼事情....






在某一天的晚上...
我媽媽打電話回來家裡...
叫我幫他買敏感的藥會來...
因為他嘴巴敏感...
所以我就去幫他買會來.....
我就放在桌子上...





誰知道我爸爸也把他要放在桌上....
我媽媽放工回來的時候就準備要吃藥...
她就看到桌子上的藥...
那時候我在收拾書包..
我哥哥在玩電腦..
我們都沒有注意聽我媽在講什麼....






我媽看到我們沒有回他話...
就吃了藥...
我就看到我老媽做麼吃的藥....
跟我買回來的藥不一樣..
我就看下....
我就跟我老媽講....
你做麼吃爸爸的藥?
我媽直接傻眼...
就問我這是什麼藥來的...
我就講你不會去問爸爸啊..我哪裡知道?
我媽媽就拿著藥上樓去問爸爸了....
最後我爸爸就跟我媽講這是抗高血壓的藥....












我真的是笑翻了...
我媽竟然吃錯藥.....
我哥就罵我媽...
不會問清楚才吃藥的咩?
我爸爸也笑我媽媽...
但是最好笑的事情....連我媽都笑了=^=







其實我媽和我爸是很幸福的...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噢...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在他們小小的爭吵裡...
帶著幸福.....
雖然不像我朋友的爸媽將...
但是我媽和爸都是很幸福的...
雖然我媽常常念我爸...
其實我媽很愛我爸...
老媽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哦...
我可是你10月懷胎生下的女兒也=]











在爭吵裡...
你可以看見幸福和包容....
因為你是愛著對方的=]









不過...
最近的天氣真的他媽的熱啊...
人家台灣下雨..
我們馬來西亞大太陽..
真是的..求你下雨啦...
害我都不敢出門了><
我在家就是變成這樣=^=一個字宅









所以要多喝水哦..
不然就中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