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平頭

昨天我把我前面的頭髮...
剪平了...
現在我是平頭了...
我說過我會去剪平頭把...
我去剪了..






昨天還跟我家老媽和老哥....
出街...
不過我家老媽竟然穿...
運動褲出門也...
OMG..我家的媽媽真的很強大咯...
我還看到CALVIN妹和他朋友...
無奈..他們晚上還可以出門走街...
在下很佩服涅.....






這幾個月..
要跟我的平頭一起生活....
平頭...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相處...
我看..我開學第一天...不..
是現在..他們一定問我受什麼刺激..
去剪平頭...
我只能講..我沒有受刺激.....




不過我今天的早午餐...
竟然是杯面..
無奈...我的早餐是杯面午餐也是杯面...
我說...我家老媽真的是超級強的!
我這個做女兒的真的是很佩服他....
在下真的是服了...真的...絕對沒有半句假話...











我說...
我的假期功課沒有做啊!!!!
完蛋了啦...我只是把經濟課的功課做完吧了...
其他我動都不想動啊....
完了啦....今天真的要做完他啊....
不然開學就真的被老師當掉了啦>.<













就這樣...
肚子餓了..
只好乖乖的去啃...
杯面...
真的是悲劇啊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