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假期..

我說..
在假期裡突然看到..
這一句會超贊的...
''男生親男生不代表他們是gay''
''女生親女生不代表她們是less''
''男生親女生不代表他們是couple''
是不是超贊的...






但是..
他們大多數都會看成..
''男生親男生代表他們是gay''
''女生親女生代表他們是less''
''男生親女生代表他們是couple''





結論是..
我們做人不可以只看..
表面...





哈哈..
最近的假期..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麼=.=
說真的...我真的很白木也...=.=
覺得自己太容易羨慕別人...
不過說真的...自己是做酒席的...
看到別人結婚..也是會很羨慕.><
所以說...
老木薯..我等你結婚...
OK?我會包很大的紅包給你的><









要開學了..
又可以看到你們...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想你們也...
我要跟我們家宋琪唱反調...
他想你們...但是我不想你...
因為31號和補習都看到你們了...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哇哈哈...









哈哈..
手機铞着情侶吊飾...
我哥問我做麼我買情侶吊飾...
我直接傻眼...
又不是我買的...
是之前做工的老闆娘送的...
情侶吊飾是一對的...
可是你把另一個送給TA.....
不就等於拆散了TA MEN
【這是我個人的觀點...沒有攻擊人的意思...】










哈哈..但是還是可以很幸福啦...
我把他們兩個放在一起...
我跟自己說...
總有一天一定會把另一個送出去...
可是我看要很久很久咯..
可能到壞了都送不出>.<















做工真的很累啊...
錢真的難賺啊...
收東西收到一半...
突然被拉去開會...
真的很無奈啊...
還有..還有..還有....
我靠....每一次我推菜出來...
你們是沒有看到還是這樣...
沒有一個幫我上菜....
找死是嗎?要我一個人上玩18席啊...
真的是他媽媽的...什麼也不幫我做.....
茶水也不幫我加的好好的.....
全部找打是嗎!!!!!!














星期日去聽了udang...
真的很悶=.=
不過還是要聽..不聽不可以靠udang...
下個月去考udang...希望可以all pass 啦...
將我就可以學駕車了...考到駕照後...
在載你們出門...但是...
如果你們不想要做的話...
好..可以..
那麼你們就走路去吧..
我胤井酷不會阻止你們的><
也不會攔住你們的><













抱歉啊...
如果有什麼傷害你們的話...
請你們跟我講..
我會改進的...但是並不代表..
我認輸...因為我不知道認輸要怎樣寫...(笑)
所以在我不說話的時候...
請你們就靜靜走在我身邊...
可以嗎?我的要求不過分吧....
可以答應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