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跟新..跟新..在跟新...


哇...我來跟新了..
呼呼..大家好嗎?
假期真的是有夠悶滴><





哈..昨天超開心的啦...
跟朋友出去唱K...
我們真的有夠瘋狂的..
伊恬原來一直被你那氣質的外表給騙了><
原來還有人比我們家的宋琪還有瘋狂的^^
不過大愛這種感覺啊...
偶爾做一些瘋子也是不錯滴..
如果有我們家的公主在...
應該會跟瘋狂吧XD







在假期之前...
我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我不在做巡查員了...
你們一定會問我問什麼吧..
因為我付出的時間...
但是我得到什麼回報...
那就是我做不到我想要的職位...
因為我在第3班的關係...還是什麼...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知道了跟是心疼...
我付出的得不到好結果...
那我還有什麼意義吶?
唉..算了吧....









最近在生自己的氣...
因為太過生氣了...
所以把家裡的東西都給整理了...
因為每次心情不好我都會整理東西..
但是還是很生氣...生氣自己為什麼還是那麼的笨...
生氣自己為什麼那麼的衝動....
生氣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相信別人....
明明有人值得我相信...
我開了心房給TA住在我心裡的一個小角落....
哭過...沒有鬧過...靜靜的把氣往自己肚裡吞...
信任就像一張白紙...
一旦破了就很難和好...














原來把一切事情看得太重...
也是會受傷的...
受傷後學會獨自舔筮傷口...
我正在努力的學習....
因為我沒有必要放棄自己...








把好的一切留下來...
把不好的狠下心的丟棄...






所以下一個丟棄的對象...
就是衝動的自己...
哈!!!!!!!!!!!!!!!!!!!!!!!!!!!!!!!!!!!!!!!










加油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