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其實..

有時候...
有時候...
突然之間想唱起着說個....
我突然領悟到..
不管我多麼的努力..
我始終還是贏不了他...





為什麼...
我想了很就...
是不是因為他是男的...
所以我贏不了他...
為什麼我想要的東西...
我就是得不到...
得不到我只好放手...
跟他說bey bey了...





手受傷了..
且通在心裡...
這是為什麼??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世上會有EMO..
EMO你是什麼東東啊...
可以吃嗎??
不可以吃的話....
就不要再給我出現!!







放棄..
對我來說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是個口事心扉的人...
這點我承認....
我有什麼錯...
我也是人...我也有感情...
難道我真的錯了...
我想我真的是錯得徹底...
我真的是徹徹底底的失敗...






你對我來說什麼也不是:)
只有我覺得重要的人:)
我才會放在心裡:)
對不起:)因為你什麼也不是:)
why so serious?






男人!!
5週年快樂:)
oh yeah!!
雖然遲到了...
超開心的啦...
看到你們在唱歌上的努力...
你們要加油噢!!
我永遠支持你們:)







李泰民..
你真的是我的太陽..
不管我有多麼的累..
只要看到你...
我就不累了:)
尤其是你的笑容:)
真的超愛的啦:)


5週年快樂:)男人:)









算了..
明天還有做工...
安安了...
親們...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