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爺們

最近我都會跟自己說...
我要活得像爺們一樣...
但是我好像也沒有變到很爺們也...
因為覺得當一個娘們真的太累了..
所以我會努力把自己變也個爺們的...




說話...
現在我要努力的..
面對流言蜚語...
因為我要勇敢的面對..
他們才不會在說什麼..
如果我微微索索的...
他們不就會變本加厲...




在說..
我的工作表現差了...
不是因為他的關係...
可以不要每一次我的事情...
都跟他扯上關係嗎?
請你滾去我的世界可以嗎?




有時候真的是很累的咧...
什麼事情都有他...
那麼我做錯事情也是因為他啦...
那麼你們去罵他就好啦...做麼要罵我..
因為我的事情你們都扯上他...那麼他做錯...
你們罵他..那我做錯你們也去罵他啦!!!



真是的...我都大聲宣布了...
我不喜歡他..
也不愛他...
我跟他什麼關係也沒有...
我們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他是他..我是我..
不要每次都把他扯進我的生活...



你們知道這樣很丟臉的嗎?
給他講講下就會變真的...
笑話...
如果給你講講下會變真的話...
那麼我就是神仙了...
因為我第6感很準的!!!






對不起..
也許是我誤會了..
現在開始..對我好的人...
會當你們是朋友...
在也不會有什麼誤會了...
因為我再也不想發生小學的事情也....








我不累..
累只是個累贅...
累對我來說...
是個經驗..

一臉很累的樣子





親們...
我愛你們=3=
但是我還是很愛...
李泰民




好了...
愛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