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ALONE

最近很多很多的事情...
現在是怎樣..
是想要我大哭大鬧嗎?



有時候...
覺得講話要經過大腦...
不要一時口快...
就把什麼事情都講了出來...
你不是下一秒...
你就會被出賣...
給我注意一下下...



有時候...
我真的是不想提做工的事情..
但是就是很順口的講了出來...
我知道你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其實我也不想的...
以後我在也不講了...




心病終須心藥醫,解鈴還需系鈴人...
心中多了一根刺...
在怎樣好的朋友都會有分開的一天...
當你朋友不理你的時候...
請不要傷心...
因為他有的生活..
不可能可以陪你一輩子...



最近愛上聽悲傷的歌...
這是為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悲傷的歌比較適合我..





有時候...
我不是靜靜..
只是有些事想講但是講不出..
講了又害怕傷害人...
我有講...但是你們有在聽嗎?
我很簡單的講一句...
你們有做給我嗎?
每一個都會答應我..
會的我會做的很好的...
到頭來吶???做給我的是什麼?
是什麼!!!還要我收拾殘局...
可以不要這樣了嗎??我真的很累很累....




想找一個合適的肩膀...
但是他好像還沒出現...
好吧..我會堅持到你出現為止...
到時候一定要 run with me ok?




SHINee終於出了Dream girl 的專輯了...
超好聽的!!不對!!是超級超級超級好聽...
舞蹈也是有點難度...但是閃閃們跳的很好看...
閃閃們辛苦了...
我真真的真的愛死李泰民了...
李泰民我愛你!!!





親們...原諒我無理取鬧...
因為壓力真的太大了...
而且頭痛到要命啊 ....
去睡覺了...安安=3=
親一個=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