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不一樣的生日..

今年我度過了不一樣的生日...
18歲了...
現在發覺以前的自己好幼稚哦...
18歲了...
算是半成年了...
做什麼事情都要先想才做..






今年..生日有所不同...
親們...你們知道嗎?
我生日那天竟然有補習..
不過補習就補習嗎...
第一次有人那麼委屈的..
對我比大大的愛心也...
哈哈..還真的是委屈你了...
張凱文...你委屈了噢....
還真的很謝謝你噢=]...





還有yoyo老師也謝謝你..
為我唱生日歌...
我會努力把科學考好的..
真是我跟你之間的秘密噢...
嘻嘻...






哈哈..當然生日少不了..
蛋糕啦...我媽和我很期待的去買了蛋糕..
不過我發覺被騙了啦><
還以為它裡面是草莓的><
誰知道裡面是草莓醬><
下次絕對不會被騙了啦><





本來還期待他的祝福的..
但是我錯了...
他根本不知道我的生日...
算了..他的生日...我絕對不會去寫祝福語了...
你等著吧...你這樣對我..我就這樣對你....
我們之間什麼也沒有...
有的只是做工的同事罷了...







最近瘋狂的愛著李泰民..
SHINee你們幾時才來馬來西亞啊..
我要看你們的演唱會啦...
我要看李泰民啦...
我要存錢去韓國了...
李泰民我愛你...愛死你啦!!!!







考試結束了...
成績真的很爛!!
哼!!我一定要雪恥!!!
你們等著...







親們..快點祝我生日快樂=]
親們要記住噢..
我的生日在
3月14日噢...
明年希望收到親們的祝福...
如果可以收到李泰民的祝福就好了><
XDD







就這樣咯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