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無題...

沒有什麽開心的說...
只是覺得...
今天很曬...
不想出去也不想發呆...












今天早餐也沒吃什麽...
因為突然覺得吃早餐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所以就草草吃了個麵包...
等下中午一定會很餓...
所以等下自己要去做午餐....
午餐就隨便給它解決了吧..
反正我也沒有什麽要求....













打開電腦..
座在電腦面前...
也不知道要做什麽...
玩不到電腦的時候...
又會很生氣...
人的心就是會這樣...
每天想著...
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得到..













昨天有被朋友騙了...
明明講有開會的...
自己卻沒有來...
我卻去了...
還有幫忙弄東弄西的...













卻沒有一個人說..
''我要幫你吧''
沒有一個人這樣對我說...
明明講你去做的事情...
你卻不要做...
結果我還是我去做了...
你明明就是要回圖書館的...
都會經過那裡的....
爲什麽你就不會順便拿過去呢??













還有請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跟你有眼神接觸...
因為你拿冰冷的眼神....
然我覺得你就在說...
''你做錯了...爲什麽還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請你不要這樣...
就算你不喜歡我也好...
請你在業不要這樣了...
好嘛!!!!!!
就算我求你好了!!!!!!!!!!!!!!!!













你很失望吧..
我走進校的那一刻...
你看到的不是他...
你很失望吧.....
對不起了..
讓你失望了...













我及時才會有...
在我身邊陪我的人....
我做錯了事情...
他也會站在我這裡....
我哭得時候...
他會把我抱在懷裡...
我成績不理想的時候...
他會抽空幫我補習....
我悶的時候..
他會帶我去他家玩和看他溫習功課....














我可以用微笑來掩飾我的痛苦.....
但是你知道...
那是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你們要我做的事情...
我幾時拒絕你們...













我從此以後...
在也不會...
跟你們說我的心事了...
在也不會了..













因為講了...
也是沒有用...
你們能幫我解決嗎?
不能是不是...
所以請你們在也不要批評我了!!!!!!














請給我記住了...
我不是你們想想的那麼的

善良......
我也是可以很冷血的...
我可以眼睜睜的看你在里求別人幫助的時候...
狠狠的把你踢到一邊....













哈!!!
我終於贏了我自己..
想起你們..
我竟然不會哭了...
一點悲傷的心情也沒有...
沒有喔...







還有..還有....
請你們看清我的存在....
不要把人當透明的....
我沒有吃透明的藥...
我確確實實的站在你們的面前...
所以我說話的時候...
請你們禮貌的看著我...
而不是看著你們的朋友..
你們把我當什麽....
當什麽!!!!!!!!!







請你們給我自重一點....
自重知道這樣寫嘛???
要不要怕我教你們怎樣寫.....
要不要!!!!!







算了..
事情都過了...














請勿對號入座....謝謝....
本人純粹寫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