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果然..我還是無法忍受被忽略の感覺...

果然..我還是無法忍受被忽略の感覺...
1年了...
我還是不習慣...
不知道爲什麽...是我有問提嗎?
還是什麽的...













這個假期來...
只有1個人來信息我吧了...
雖然有時不想回他信息...
因為以前是他問我什麽..
我答什麽....
現在是反回來...













是我變了嗎?
我變得不想跟人接觸...
我變得不再如此的細心..
我變得如此...
也對啦..
人是會變的...













因為人是善變的...(笑)
因為善變讓人抓沒不定...
因為善變讓人覺得沒有安全感...
有無數個因為...就是善變所帶來的...














我承認我也是個善變の人...
這裡誰可以摸著自己良心講...
自己不是個善變的人...
不要在欺騙自己了...













不要說女人善變...
男人有時候也是很善變的...
不要講自己對愛人100分得愛...
但是時間一久...
愛久慢慢的淡了...
你還是依然那麼的愛她/他嗎?













我相信有一半的人...
是依然愛著他/她的..
但是還有一半呢?
我就敢確定了...













人生就是醬..
或許他們是我人生的過客....
我還是你們歡迎下次在來(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