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朋友問...

朋友昨天問了...
我一個問題...
她問我...
爲什麽你變到醬憂鬱....













我の回答只有一個...
人是會變的...
人不可以一沉不變...
人是會隨著周遭の改變...
而改變的...













我是隨著我年齡の改變而改變的...
你想知道爲什麽我變得那麼憂鬱...
以前の那個開心果去了哪裡?
以前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去了哪裡?
以前那個又善良又愛笑の我去了哪裡?













好..
我一一為你解答...













以前の那個開心果去了哪裡?
因為壓力把她給毀了...因為世界的殘酷...開心果只是他們的對你的帶名稱...在也不存在了....














以前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去了哪裡?
在那件事后...我把她給收了起來...因為不想在帶給別人麻煩...所以我做事情都很小心....
















爲什麽你變到醬憂鬱?
因為我長大了...我會想了...爲了家裡的事情煩...爲了人際關係煩...爲了錢煩...爲了學習煩...不得已把情緒鎖起來...

















以前那個又善良又愛笑の我去了哪裡?
因為善良只會被欺負...愛笑只不過是一種過程....笑跟我的緣分已盡....笑只不過是一種動作...
















滿意嗎?
這是我對你的回答...
不瞭解的人...
請你不要在我身邊講多多...
因為我不需要你對我講什麽....
因為點用處也沒有....
瞭解我的人...
請你留在我身邊...
因為我只需要瞭解我的人...
因為我什麽事情都可以講...














不好意思...
我是對事不對人...
但是有時候...
我是對人不對事...
因為我發覺...
善良的個性...
不是屬於我...













所以...
請不要來惹我...
否則你是沒有好日子過的...
忍耐是有底線的...
知道嗎?
小朋友....













請不要對號入座....你也對號入座...是你的事情了...知道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