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20.11.2011是我のblog日子..

20.11.2011
也就是明天...
是我のblog開了..
1000天...
啊..終於等到了...













這個blog很像我的孩子...
也像我的情人...
也像我的垃圾桶...
總之它樣樣具備...













看回自己以前寫的blog..
覺得很好笑...
昨天才看回去...
我還要想自己爲什麽會這樣寫....
我到底寫了什麽....
看..好笑吧...













這裡也是我美好的記憶...
也有不開心的記憶...
也有無奈的記憶...
這裡酸甜苦辣咸...
全部都有...













我還蠻開心的啦..
雖然這個blog沒有很多人看..
也沒有很多人知道...
但是在這裡寫的一半都是我的心情..
但是也有一半是我想寫就寫的心情...













在這裡...
我想提得人..
會寫他的名字....
我不想提的人..
我會用第三人稱...













可能你們都會以為..
我在講你們..
但是請你們看看就好...
比較我只是一個16歲的小女孩...
還算小女孩啊...
因為我才半成年啊....













所以很謝謝你們來到我のblog...
就算我不認識你們...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們願意來到的天堂..
只有在里..
是我的天堂...














所以很謝謝你們...
恭喜我吧...
我的blog開了1000天..
我開了3年多了...













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