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真是他媽の回憶...

真是他媽の回憶...
今天無所事事の我...
一個人看著電視機...
坐在沙發上....













突然我想起了他們...
他們有突然浮現在我的腦海....
拿著我拿要壞....
結果沒壞的手機...
看著之前的相片...
看了一張有一張...
看了一次又一次...













想把那些照片統統給它刪除...
但是我始終不捨得...
也捨不得....
雖然我知道我們在也不回去....
畢竟回憶是回憶...
現實是現實....













但是我把上次晚會的照片全部都刪除了..
因為是在沒有什麽東西好看的....
但是我在也不會給你看我的手機了....
因為在也沒有機會了...
沒機會了...













我喜歡的東西..
你們不喜歡...
你們喜歡的東西...
我不喜歡.....














我明白了....
我真的明白了...
我放棄了...
我不會在煩你們了...













你們走左...我會走右...













但是我會再你們面前微笑...













我再也不會想你們了....
我要從新我的生活...
我要走我的路...













真是他媽の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