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怎麼辦..突然有點羡慕耶..

怎麼辦..我突然有點羡慕也...
看著木薯跟他男友的照片...
就有點羡慕>.<
我也不知道我在羡慕什麽??
可能自己也希望有個男孩...
來疼自己吧!!!


























慘了啦!!
我不可以羡慕啦...
我一羡慕就會再那裡幻想啦...
不可以在羡慕啦...
要就自己去找...<<<開玩笑滴..
我看我還是比較適合...
在一邊看別人幸福啦...


























因為看別人幸福...
我就幸福啦>.<
我是不是很偉大啊...[偉大你的頭啦@.@]
哈!可能會被別人罵自戀啦...>.<


























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交男友...
5年前的事情...
我不想在發生了..
在也不想再發生了...
我害怕了>.<


























哈!算了...
我還是看別人幸福就好了...
但是朋友們...
你們有男友要跟我講喔>.<..
因為想看看你男友帥不帥..[花癡一個...]


























但是我不保證...
我不會把你男友賣掉喔...
太帥我會抓他去買喔...
買了錢就是我的了..
我還可以賺一筆耶...[這個人瘋了不要理她...=.=]
如果你要我跟你分一半也可以啦...
我不是那麼小氣的人...
但是要看你男友的身價有多少咯...[不要理他...她徹徹底底的被腐了...=.=]


























通常我都是跟男孩子做brother滴...
哈!我是一個女的..
但是我跟男孩子都是做brother滴...=.=
我很無聊吧...[原來你自己知道啊....]
廢話我當然知道啦....


























羡慕歸羡慕...
現實歸現實...
幻想歸幻想...
我知道..
所以我會分得很清楚...


























但是看完這篇的人...
又認識我的人...
請你不要誤會..
然後把''TA''拿出來講...
你們把''TA''拿出來講的話..
你們就完了嚕....>.<


























好啦!
我羡慕完了...
我已經恢復正常了..


























報告完畢...
敬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