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12.11.2011 慶生會

12.11.2011

是詩潔和reskaの慶生會...
在reska那場...
是我跟楚君走我們的...
他們走他們の...




















過後...
詩潔那場..
我超開心的啦..
好過早上的冷冰冰的...
還浪費錢吃那麼貴得午餐....



















放照片上來咯....
請看↓↓↓




這就是我吃の超級貴の午餐

也是超級貴得水...雖然有人請我喝..但是還是很貴


哈...士林のXXL大雞排...超好吃又超辣....

這本書....超好笑の....

新の女超人

她帶了隱形眼鏡...美女....

不愧是XXLの雞排...靖葶の臉被擋住了>.,<

哈..後面的美女不知所措の表情..真好笑...

yeah...靖葶の招牌動作...

哈..我の臉不見一半了...4個人合照..

美女の的背影..那小孩の手很搶鏡也...


不用懷疑...那種手是我滴....

美女很淑女滴在用餐...其實她沒有你們想像の那麼淑女.....

哈...來一張合照...

你們全部是什麽表情?







這就是我們の回憶...
但是少了宋琪和瑾艷...
明年我們就一起去吧...
我當你們答應我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