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開心の日子...

2011/11/4
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你們知道爲什麽嗎?
你們也很想知道吧...
那我就要開始告訴你們咯...













我初中畢業了...
終於畢業了...
我明年就進高一了..
雖然有點不捨得...
但是過去の總是要過去の...
你們說是不是...













我還拿到禮籃...
因為那時候參加畫畫...
得到第一名..
但是我一點開心也沒有...
因為那禮籃不是我的>.<
不過我朋友一個人拿到兩個..
我真的替她開心的啦...













還有還有...
我跟靖葶兩個超壞の啦...
進了圖書館放了書包...
等著下課..
一下課我們吃了東西..
就再也沒有回去圖書館了..
所以老師..真的很抱歉啦...
我不是故意要偷懶的啦..
只是想陪我朋友吧了....













不過這樣的偷懶也是有收穫的>.<
我看到他下課也..
超開心的啦...
他竟然有看到我坐在那裡也...[廢話..連他朋友都有看到你啦...]
還跟我講話也...不過宋琪你太激動了啦...
他把冰激凌當早餐...
不可以喔...
早餐吃冰激凌不健康喔...
還有還有...
不要給我看你手機喔...
我也有喔...
不過也超開心的啦...














還有還有..
我是第一次...
還沒有到放學時間...
就走出校了...
保安叔叔也沒有理我們...
我就跟3個朋友...[靖葶..瑾艷...宋琪..]
一起去吃冰啦...
那里的老闆娘好可愛喔...
也很"水"喔..
宋琪不管你到那裡...
大家都很喜歡你也..
羡慕啦>,<













所以啊...
我會珍惜這樣美好的回憶の...
2011/11/4...
最最最美好の回憶...
因為只有歡樂..
沒有悲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