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忍不住了..所以去看了醫生....

啊....我的耳朵生病了...
好病不病..偏偏在我拿了100塊后...
就給我病了....













本來以為好了..
誰知道情況越來越糟...
今天就給我直接聽不到...
迫於無奈...
我媽講要明天才帶我去看醫生...
我真的不能忍了啦...













還好我住家附近..
有診所走去只要15分鐘...
我就等我媽去上班...
我哥和我爸在睡覺的時候..
偷偷的溜去看醫生....













誰知...
去到只有我一個人...
哎..苦命啊...沒有人陪我去..
沒有辦法啊..
都16歲了....
是時候自己照顧自己了.....













一進去診療室...
看到醫生...
誰知道醫生...
跟我講我耳朵發炎了>.<
真的很痛咯...
不信你們去試試看..
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我的40塊啊....
一下子就不見了.....
拿了藥...
吃完還要去複診啊...
所以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耳朵啊...













還跟我講..
棉花棒要用微波爐...
去消毒啊...
真是的我家沒有微波爐啦>.<
烤麵包的可以嘛?
也算是微波爐啦...













求求你快點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