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無題...

又到我胤井酷...
亂寫blogの時間了...
大家照過來照過來...
圍成一個圓圈...
快做!!!不做的人..
你等下女朋友或男友會知道...













你在看我のblog...
單身の你媽、你妹、你姐、你弟、你哥...
會跟你強電腦....
獨身子或獨身女...
你們朋友回call你....
叫你出去玩....













以上是我胤進酷...
亂寫の..
如果是真的...
請你們不要來打我...
也不要來罵我....













因為...













我不喜歡不認識の人罵我....













因為會很不爽...













快點出去玩吧...
放假...
不要悶在家裡...
上班の就努力...
在家沒事做的...
就來支持我のblog...
















這篇看看就好...













不要太認真....













因為....














這只是....













玩笑の一種...













知道嗎???














^^...胤井酷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