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我病了=]

我病了=]
我病得不清...
很嚴重..
我沒有跟任何人講...
因為我知道...
講了也沒有人會來關心我...













或許有人會關心我...
但是那個人...
僅僅只有一個...
那個人..
我不想說他是誰...












我發現...
你只要跟另一個人講東西..
過了不久..
他就會不理你了..
這是爲什麽呢?
你們可以跟我講嘛?













我做錯了什麽嗎?
我真的錯了嗎?
我想我是真的錯了...
早就知道我錯了...
想要關心那個人...
但是遠遠超出了..
因為那個人在也不會理我了...













算了...我也沒有什麽好說的...
他不理我也好..他有事找我也好...
我都會儘量去幫她..
你們...不會為我心痛吧..
因為我不是美女=]
只是一個胖胖的女生...













只有一個人會心痛我吧了...
唯獨只有他...
會讓我很開心...
唯獨只有他..
我可以很放心的跟他講心事..
唯獨只有他..
我可以盡情的把我想說的事情講出來...
唯獨只有他..
我站在我這裡..
唯獨只有他...
會關心我...
唯獨只有他...
不會覺得我沒有用...













唯獨只有他..
讓我很心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