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哈..今天又可以一家人出去嚕xDD

哈...今天又可以一家人出去嚕XDD
但是少了爸爸..
真是可惜啊..
因為爸爸要做工...
但是小時候...
我們是一起出去買東西...













今天要陪媽媽去買新的手機...
真是的..本來講拜3買的..
誰知我媽媽沒有看上眼的...
媽媽你的眼光真是高啊...
我媽媽還看到三星的手機..
94令吉...過後我在看清楚一點...
是一個月還94令吉...
笑到我要死咯..













不過我也是幸福的啦...
雖然我沒有去做工..
但是我發現...
也有沒有做工的好處...
好處就可以陪家人..
壞處就是沒有錢..
算了..也無所謂...
家人的感情是最最最重要的...
也是最最最珍貴的...













所以你們要常常去看望你們的家人喔...
因為總是會有人在家等著你會去...
你不需要帶什麽回去..
你只有會去關心他們..
他們就可以開心的一整天..













因為幸福...
所以他們會幸福的笑著..
永遠的為你笑著..













我也是幸福的笑著喔..
因為我現在很幸福..(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