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聖誕節快樂=]

宋琪...小番茄...阿君...冷...靖葶....木薯 and all friend
聖誕節快樂....
名字不分先後....
所以不要不開心知道嗎?
不開心的給我打知道?










其實我個人不覺得意外...
一大早起來...
看著窗外下著大雨...
心想會不會手機有人祝我聖誕快樂...
我就戰戰兢兢的看了手機...
心想我期待的人我信息我嗎?
看了手機后...
只有一個人..而那個就是完完整整得...
把別人信息他的發給我吧了...
我看了大笑了起來...
我覺得自己不可憐一點也不...












老實講我已經拿到聖誕禮物了...
因為在聖誕節前夕我一直在吵我媽媽買蛋糕給我...
是樹桐蛋糕...但是我媽媽都罵我..
最后我媽媽還是買回來但是不是樹桐蛋糕...
不過沒關係這樣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還有宋琪小姐..
我寫的文章真的讓你那麼的感動嗎?
在哪裡啊..我真的很不明白也....
好好..不要哭了知道嗎?
我會心疼的...【開玩笑的....】
明年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小番茄..阿君...
要不要一起溫習功課啊..
像今年這樣...好不好...
不答應也沒有關係...




















小番茄...
希望我可以跟你同班啦
當然還有最最最重要的阿君啦...
少了他我要這樣活...
因為沒有人可以欺負啊..
因為阿君很好欺負啊...
你們看到的千萬不要跟他講..
知道嗎?我不想給他殺...


















阿君..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是還是寫了...
謝謝啊..借我小說...
說實在的我看了幾面了..
但是還沒有看完...
我會努力的看完的...




















靖葶....
baby你的成績一定很好吼....
是不是8科A啊..
一定是的來我相信...
還有還有銀行你會去了吧...
如果還是不會去得話..
我還是很樂意陪你去得...
因為可以隨便出去逛逛...
這種感覺也不錯的說..
自我感覺良好...


















冷..
你啊你啊...
最最讓我不放心..
你知道你每一次有事情..
就不要一個人解決...
來找我...我可以幫你解決的就幫你..
不可以的我就幫你想辦法解決...
知道嗎?
















前有什麽得罪的地方...
請你們原諒我...
知道嗎?
一定要原諒我...


















沒有被我提到的朋友..
不是我不當你們是朋友..
是對你們的時間沒有比他們的長...
也沒有發生什麽讓我難忘的事情....
所以才沒有什麽好說的...
拍謝啦...














聖誕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