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下雨XDD

哈...我現在這裡是下著雨滴...
你們那邊應該冬天了吧...
或者秋天了...













真的好冷喔..
冷都是你在作怪啦....[開玩笑滴..不要生氣喔...]
這種天氣超好睡的啦...
但是我7點多就起來了...
你們一定想問我爲什麽...
一大早就起來是不?













其實我也不知道也...
昨天頭痛吃了藥...
就睡了...
早睡早起才是好的啦...
其實也不怕跟你們說啦...
因為早上我家就是我的王國啦....
為我獨霸啦...哇哈哈...我厲害吧..[傻了..這個人...]













好啦..
為了鼓勵你們...
現在為你們送上...
帥哥圖圖3張...
但是你們不要太失望喔...













請看↓↓↓














軍服>.<我の最愛
 


你們要穿的暖暖的喔...
 

真斗你超強的說..但是你不累嘛?時也..你在搞什麽自閉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