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我做到了...我終於做到了..

2011年12月22號...
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日子..
不是結婚也不是什麽紀念日的...
是我人生的轉淚點...













一早就等帶成績出來...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緊張...
也不知朋友在怕什麽...
也只好跟他一起怕咯...













朋友講他睡不著...
其實我已經在床上打呼呼咯....
我信息去他回我...
講他睡不著身為朋友我的是不是要陪他.....
所以我就陪她咯...













當我拿到成績的時候...
有高興也有傷心的..
高興的是我全科及格...
傷心的是6C2D...
丟臉一個B也沒有...
但是我做到了...
我可以全科及格...













朋友可以換班..
真的很恭喜他...
真心的不要以為我什麽都假假的...
如果他們欺負你...
你就回來我們的懷抱知道嗎...
如果他們忽略你..
我們下課會去等你...
所以你就耐心的等我們知道嗎?
真的真的真的...













知道嗎?
曾宋琪...









你要是忘記我們..
你就完了...
下次在一起去唱K吧...
I wait you ...













這是我跟你的約定..
我一定不會忘的..
相信我...













可以嘛?(笑)
宋琪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