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
我還是很往常一樣..
沒有跟朋友出去..
自己一人在家寫blog...
不過這種感覺也不錯...





回想著這一年發生的所有事情...
那只不過是人生必須要經歷的事情...
不是嗎?
我漸漸的明白起來..
是我沒有想清楚...
現在我想清楚了...
就算遇到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也會努力的微笑完成他...
真是我對我自己的承諾...






對朋友..
我沒有什麽承諾可言..
因為我給不起承諾...
有些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
努力的生氣..努力的哭...
但是事實是不會因為你生氣..你哭..
而改變的..只是會讓事實變得不堪...
答應朋友的我一定會做...
但是我不想做的東西你們絕對不要讓我做..
不然後果你們自己知道....








對家人..
我會好好的珍惜..
畢竟我家裡不是很多錢...
但是我很幸福..
我不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只是有時候很懊惱..
爲什麽別人可以一直在換手機...
我就不可以...
爲什麽別人出門可以買一堆的東西..
我就不可以...
後來想想...買的那種東西我有用的嗎?
沒有用的就不用買不是嗎?
所以我是幸福的不是嗎?
有些孩子都沒有我們那麼的幸福..
沒飯吃..沒書讀..













2012年的期望..
哈..我沒有什麽期望也..
只是想好好的讀書...
不會的事情不要找上我....
有工可以做...
有錢可以花...
家人可以健康....
就將很簡單...







好啦..
我寫完嚕...
祝你們天天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