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真開心..雖然他沒有看到我=]

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昨天去幫忙阿姨..
買東西的時候...
無意間的看到了他...













昨天下著大雨..
我東張西望的...
我在茫茫人海里..
看見了他和他的弟弟...
我看見了..
一個哥哥爲了不讓自己的弟弟...
生病...拼命的把自己的弟弟揉得緊緊的...













真的好溫柔啊...
他還是一樣的像傻瓜..
頭髮長了也沒有去剪..
真的很想傻瓜耶..(笑)
還好他沒有看到我..
不然就丑大了...>.<













我會很尷尬也..
因為我不希望讓他看到..
我穿便服的樣子...
因為很丑啦>.<













但是我比較希望..
看到他揉著一個人也...
而不是他弟弟..
我想那個人去找他女朋友了吧..













昨天還看哥哥的朋友...
真的笑死我了..
全部擠成一團的....
真是的...













今天也要努力..
加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