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長大了=]

我終於長大了..
我每次都會再想..
我這3年是這樣過的..
想了有想..
結果還是沒有回憶...













是我記不得了..
還是假裝失憶..
還是不想記得...
昨天的事情如此的清晰..
千年的事情如此的模糊...













朋友說我變了...
我問他''我變得這樣?''
他說''變得像是什麽都看破了..''
我就回他''是時候長大了..不是嗎?''
我想起這段話...
我想我真的長大了..
我終於知道...
什麽叫做..
勉強是不會有幸福..這句話...













該放棄的就要去放棄..
該追求的就要去追求...
該尋找的就要去尋找...
該幸福的就要去幸福....
該做的事情就要去做..













我會以為微笑來祝福..
我會默默的站在那里...
看著你們幸福...
因為在維護的東西...
終究有一天也會失去他的意義...
不是嗎?
百般保護的東西...
有一天也是會成為別人的東西...
不是嗎?
但是你有不可以放任他不關..
到時候你就會後悔....
爲什麽當初我沒有好好的呵護他...
人就是這樣...













我終究會老...
終究會死..
倒不如在這時候長大...
可能我會發現..
其實我比想像中的還要富有...
可能我可以成為別人得依靠...
而不是我去依靠別人...













你們說..
不是嗎?[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