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1.1.2012年...

1.1.2012年..
我在這裡祝我自己..
新年快樂...
朋友的祝福我感受到了...
我的前景是由我自己負責...












看到他們出去的相片..
不知道心裡不知不覺的抽了一下...
過後我很快就平復了這種心情..
我看著電腦笑笑的按了贊..
也不知爲什麽會有這種心情..
是我嫉妒還是羡慕...
當時看到了之後有種想哭得感覺...
哈..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麽會這樣子...
















新一年..新希望...
我的新希望是什麽吶?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新希望是什麽也...
因為我也沒有什麽好擔心..
也沒有人讓我寄託...
我心裡還是一樣空空的...
空空的什麽也沒有...
我的情緒也慢慢的淡了...












今天也要一個人吃晚餐..
因為哥哥去吃火鍋了..
看..我哥哥很幸福一下...
有人叫他去火鍋...
哈..我也很幸福的..
他不在我就一個人用電腦咯..
但是看著電腦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麽...
呵呵..在冒頓中...


















還有2天就要開學了...
就可以知道我讀什麽班了..
本人當然希望在PA班啦..
因為我有很多參考書啦...
不要浪費別人得心血..
以後放學就去圖書館讀書吧...
我真的可以做得到嗎?
我想可以吧?


















17歲咯...
我老了><
這個年紀很容易闖禍..
你們也要小心一點喔..
哈..我是不會闖禍滴..
因為我沒有人要...
這一點真是謝天謝地啊....
哈..美女們你們要小心..
知道嗎?我也沒有那麼的笨咯...
















哈哈..我比較喜歡交到很厲害讀書的男友也...
因為他可以教我讀書啊...
最好最好是有帶眼鏡的..
因為本小姐是眼鏡控的..
你們知道什麽是眼鏡控的嗎?
就是喜歡看別人戴眼鏡和..
覺得戴眼鏡的男生很帥..
但是不一定都很帥..[被打中..]
但是還是不要交男友好了..
不然會分心..還是努力用功讀書...
才是最最最最實際滴...
















好啦..我寫完嚕...
輪到你們寫給我看嚕...
嚕..等你們寫給我看喔..
呵呵...把秘密跟我講吧..
我跟你們講很多秘密也..
你們也應該回報我吧...
我的要求不過分喔..
等你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