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心里很满足

9.1.2012...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感觉自己很像走运了...
难道是老天爷让我走运的...
是的话就真的谢谢啦..
和爱你喔..








班我换到了..
我换到我要的班了..
真的很开心喔..
也跟宋琪..靖葶..诗洁同班..
你们知道我以前想都什么班吗?
我告诉你们班...
我以前想进SN班的..
哈..我的梦想很可笑吧..
以你这种成绩可以进到PA也是不错了...










我跟他们有擦肩而过了...
早上鼓起勇气跟他们讲话...
但是没有得到任何的反应..
我看我又多嘴了...以为我会小心的...
他们只顾自己开心...算了我无所谓..
接下来就是巡查员的职位的问题了...
我不知道会不会升职...
不过我是抱着平常心的...






啊..还有还有...
今天我给冰激凌抓也...
他问我几时要把裙子换掉...
我就笑笑的看着他...
他就问我不是有拿到100块吗?
我就跟他讲我拿去看医生了..
他直接无奈的走掉了...他这样是不是放过我啊?
但是我还是会去换啦..免得他心情不好拿我来开刀....








我真的很好奇也...
女孩子喜欢黏在一起这我知道...
但是男孩子整天黏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啊...
我几乎天天看到他们黏在一起...
他们不觉得什么...但是他们真的很像gay也...
不是我要讲什么啦...毕竟他们同班了5年...
感情好也是另一回事情啦...他们曾经被老师骂过也...
我看他们真的一腿...~\(≧▽≦)/~
哈..到时候我的梦想就可以实现了...
来他们去试婚纱~\(≧▽≦)/~










希望这一年我可以平平安安...

还有谢谢你啦...
小冷^^

就这样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