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无奈..

6.1.2012..
今天真的很无奈的说...
一大早要一个人走路去学校...
去的学校我发觉我是多余的..
我根本不想走过去他们那里...
但是我还是走了过去...








过后老师又在搞什么迎新会的....
这的很讨厌...
最最最讨厌这种活动了..
要坐在那里一整天就在那里...
玩无聊的东西....
过后班级就出来了...








我尽然跌班了..
当时我很坚强..
我没有想哭得感觉...
所以我马上去找老师换班...
希望拜一出来是我想要的结果...
若不是我只好接受了...






琪啊...你不要那么的笨了...
你不管是进PA还是SN班..
我是站在你这里的..
所以你要跟着你直觉走吧...
你要进PA还是SN...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哭了吗?
因为我觉得这不是哭得时候...
说不定我的人生真在改变...
说不定我可以过得比他们好...
我一定可以做到...我为什么一直要看不起我自己....
那怪他们会看不起我....因为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他们那里会看的起我...
我要争一口气...给他们看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虽然我喜欢的人还没有出现..
但是我会好好的保护自己...
慢慢的等你出现...
就算没有人出现..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因为我心里有我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










说起来我还真是要好好的谢谢他们啊...
是他们把我的坚强和勇气训练起来的...
哈...很讽刺吧...我看你们毕业了...是不是还是会再一起...
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们也会像我这样..
哈...就算你们有钱好了...但是你们知道什么是幸福吗?
成绩好就幸福了吗?有钱就幸福了人吗?
有友谊就幸福了吗?不一定...
但是我一定比你们幸福...








我没有去挽回他们..
我知道他们很讨厌我这种性格...
我知道calven你也很讨厌我....
说实在的我到现在还是一样讨厌你...
讨厌你的眼神讨厌你的声音讨厌你的一切....
每次看我的眼神就好像要把你的俊抢掉得感觉....
放心!!我没有打算要把你的俊抢走...
所以你就不要在瞪我....换我瞪你可以吗?
我一点也不怕你...你可以对我做什么....
哼!就算你来看我的blog也不怕你...








这一个星期...
我发觉我变了...
哈...是我变的看破红尘...
还是连看都不想看...
心里的的伤我已经要好了...
所以请不要以为我在假装快乐...
就算我真的在假装快乐..
请你们不要拆穿我...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