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開心の第一天

4.1.2012
今天是開心的第一天...
我很開心和緊張的心情...
去了學校...
我在想他們是不是在食堂等我...
但是我失望了...
因為沒有忍在等我....








我只好用我工作來麻醉自己的心情...
那種不安很焦慮的心情我也無法控制....
因為那種失落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好的....
當然也有我開心的事情啦...
就是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學弟血妹....
真的是超可愛的說..
還有還有某人有報應嚕...










他的領帶不見了...
沒有帶領帶的樣子真的很傻...
真的真的很像大傻瓜...
可是他沒有帶領帶校長沒有抓他?!
這時什麽天理啊?
簡直是沒有天理嗎=.=
不過還是看到我想到的人啦..
還是一樣沒有變道...
開心ing








下課的時候...
╮(╯▽╰)╭..
果然有人代替了我的位置...
不過這樣也好啦..
因為他們同班的跟我這個不同班的....
可以講什麽?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麽....
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就好了啦..
因為是我先離開他們的..
我不可以強求他們對我做什麽....
請你們當我是陌生人吧...
你們人生中的過客^^












有種無奈的感覺...
但是我又不可以對誰說...
因為我然他們感到陌生...
所以我會將這份無奈藏在我的心底....
永永遠遠的封閉著這份心情....
因為我不可以做什麽事情來彌補我的錯誤...
你們知道我有常識諒解你們在講什麽...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我要變得沉默...我可以做的嗎?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明天校長要換班也....
我希望我不會被換下去....
天啊..你保佑我啊...
不要被換下去....
還有還有我的朋友可以換上來....
我沒有什麽願望...
希望你可以幫我實現...
你答應我了啊...
就當你答應我了...
我在這裡跟你說聲...
謝謝你喔...
很愛你喔....




















好的...
學校寫完了..
現在寫補習....
今天也是高2的第一次補習..
我坐在冷氣下面..
我說真的真的很冷..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跟老師說..
所以我就默默的冷到發抖>.<
















回到家發現沒有帶鑰匙...
超無奈的說...
只好信息哥哥..問他幾點回來..
他跟我講不知道=.=
所以我只好爬進去...
我超怕有人以為我是小偷....
然後報警...那時候我就完蛋了>.<
哈..但是最後我還是進去了...












我贏了.....
我戰勝一切...
哇哈哈哈....
來大家給我一個...
大大的贊字...
謝謝你們喔...












好了..
我就寫到這裡...
因為我還有事情來去做...
只是忙裡偷閒的來跟新跟新...
不跟新我看你們都忘記來這裡一遊嚕....
我是不是講中了啊?
是的話...就慢慢的看完我全部的文章...
開玩笑的啦..不要當真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