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這一個星期所發生の事情

這一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一一的寫出來..
我也會寫日期...
所以你們要慢慢看喔...








14.1.2012
今天...我跟親愛的出去約會...
當然也順便做我們家的琪兒的生日卡...
我跟親愛の在那裡超受人矚目的...
是我們太美了...[自戀中]
哈..我們在哪裡做了5個小時...
什麽也沒有做的....還把人家的地方弄到超骯髒の..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過後我們還去走走....
來!附上我跟親愛的照片...
P/S"我不是同性戀喔><
這就是我和親愛の><










13.1.2012
今天是我第一次管理Block F
啊..我壓力好大啊...
但是我還是失敗了...
因為很多人不聽我的話...
最後我跟我的頭罵了...><
我好不甘心啊..
我一定要做的很好...


















16.1.2012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不高興咯...
因為我的頭一上來叫他們全部就去下課的時候...
我真的很無奈...到最後我還是被罵了...
而且還有某人在那裡散風點火的...可能你們認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但是他的語氣就像嘲笑我一樣...我生氣了...
我知道你也生氣了...所以對不起...


















17.1.2012
今天...我跟我朋友交換了地方管理..
我覺得還是很累也..
我的頭一來...我以為他要罵我了...
結果沒有...還好我沒有被罵...
真的是很開心..但是這不代表我可以放鬆...
我一定要一次被一次好...
















18.1.2012
今天...有活動...
我朋友明明早上答應我要來陪我的...
但是他放我飛機...
我這的很生氣啊~~~
我第一次被人放飛機也...
還好老天爺幫我了....
因為要下雨了..所以老師早放...
但是你還真的是下大雨..
無奈只好淋著雨回家...
不知道雨後會不會有彩虹喔...
喜歡會有吧...
























還有還有祝你們新年快樂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