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微笑是最好的良藥

我最近很喜歡微笑..
就算遇到我不要看到人...
我也在他面前微笑...
以前我總是乖乖的被他講我肥...
但是今年我勇敢的講回他了...
哈..最后我還是贏了...








想跟我斗...
等多10年吧..
你以為我還是那個以前乖乖跟你講的
那個小女孩了嗎?
你錯了在你眼裡我是小孩子...
你就大錯特錯了...
就算你在暗地裡監視我也好...
每一年的回去你講的話永遠還是你一句...
"你很肥也..."你講不膩..我聽都聽膩了...
你可以換臺詞嗎?








還有我警告你...
你最好不要講我媽媽這樣...
就算我遺傳到我媽媽那裡的基因..
也不管你的事情吧...
我不知道及幸福...
我身為我爸爸的孩子..
感到幸福....
呵呵...前幾年你還想要把我...
變成你女兒...這件事情我還是不可以忘掉....
就算婆婆要我任你做爸爸...
我都不要啦......幸好最後這件事也沒有辦成...










不要以為你是神...
可以改變我...
想要改變我..我看你沒有資格...
因為你只是我的伯父...
每一次都在講大道理...我爸爸都沒有講什麽....
幾時輪到你講喔!!!












我算是尊重你的了...
要不是看在你是我的伯父...
我早就跟你翻臉了....還會跟你講醬多啊!!!!
一直叫人叫搬家...做麼我們就是要住這裡啊...
你不給啊...你知道另一間家離我學校有多遠嗎?
不要拿以前的事情講給我聽...你以前走路去學校是你的事情....
管我什麽事啊...好心你啦...不要活早1980++...
現在都2012年了...你可以改變一下嗎?










我就是討厭你...
我只討厭你...
但是我不討厭伯母...
因為你永遠是''LKK''










用微笑來對付你...
是最最最好的方法..
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