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人善被人欺啊~

所謂:“人善被人欺啊!!”
就很適合用在我身上..
真的..對你好你就給我得寸進尺...
不要以為你什麽都都是...
其實你什麽都不是...






哈..想當ketua啊?
我看你要過我這關也..
我在老師面前是乖乖牌也..
以為我的成績是不能進到PA的....
但是老師幫我講話...
你有嗎?你只會生我的氣....
我對你已經很客氣了...
不要以為你認識全校老師...
你就可以對我這樣...








你已經在跟方面輸給我了...
我知道我可能沒有你那麼的厲害...
可以支配每一個人..
但是我知道如何對待每一個人..
我可以讓他們成為我的朋友...
但是你可以嗎?
每一個人都討厭你...
講你LC..












講我LC..你竟然在葶面前講我LC...
你有種在我面前講啦!!!白目/.\
我真替你擔心啊...
你的白目的行為...
叫他們去拿?你是沒有給老師罵過是嗎?
你忘記上次被老師罵過是嗎?
我只是爲了讓你不被老師罵...
才幫你...其實我可以不用幫你的..
因為被罵的人是你不是我....
請你記住這一點...














啊...你以為我好欺負啊!
我表面看起來好欺負...
但是我可以讓你一瞬間掉進地獄...
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啦....
欺負我的人都是沒有好下場的...










不要傻了啦!你...
你以為你自己是什麽啊...
你跟我講的秘密....我可以以你的名義講出去....
到時候是你死..我只是在一邊看你死喔^^
老實跟你說吧...其實你身邊全部都是你的敵人...
你以為他們是你的朋友嗎?不是喔..都不是喔...
全部是我的朋友喔...但是他們不是我的棋子..
是我真正朋友..我所珍惜的朋友...
唯獨你不是吧了..








請你看清楚事實的事實....
好嗎?白目小姐/.\








討厭死你了...不要在我面前裝好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