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我知道你們很恩愛...

我知道你們很恩愛...
但是可以不要一直在我面前...
裝恩愛嗎?我知道14.2.2012是情人節...
但是可以請你們在情人節當天...
裝恩愛我會比較想看也...畢竟我是腐女一枚....










真的是很受不了他們也...
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故意的...
還是我想太多...做麼你們每一次一定要站來這裡咧?
放心啦..我不會搶你們帥哥的啦....
我的天啊...也不知道爲什麽會認識你們....
我是前世欠你們的是嗎?
就算我前世欠你們的..也不用這樣對我啊....












不過喔..也是要謝謝你們啦...
畢竟我生活多樂一分話題...
如果我把你們的故事放上網上...
不知道會有什麽反應喔...
哈哈..一定大受好評啦...
搞不好你們可以成為紅人吶...
到時候你們真的可要謝謝我了...








但是我可以相信的是..
你們的爸媽一定會打死你吧...
那是你們自找的...不管我的事情...
誰叫你們的感情那麼的好啊...
不過你們真的很有一腿啊?
真的嗎?我有點不相信也...
如果可以查他們的底細就好咯...
醬我也不會想太多....












今天看他穿大衣...
不錯看下...很帥喔...
很像我看的BL漫畫里的小受...
哇哈哈..因為他穿得是剛剛好把他身材...
給呈現出來...感覺很像公司社長....
另外一個咧..就沒有穿大衣....
但是也是像下屬一樣...陽光型的..
看到他們很像在玩cospaly...










今年是最後一年咯...
明年就沒有得看咯...
不知道他們畢竟了會不會一起去讀書咯..
我想應該不會吧..畢竟一個要去找他女友...
哈哈..還是你們要給我美好的回憶...
所以才這樣做的...在哪我不是要很謝謝你們了><














但是..你們爲什麽會這樣....
我想你們..只是不敢問吧了><
但是好事要祝你們幸福啦....
SPM A++喔^^

沒有留言: